难产苦手

【luxiem乙女】关于他神秘的中国女友

关于他神秘的中国女友

纯欢脱向 ooc我的 第二人称

当你作为根正苗红的中国青年好像一不小心文化输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这次真的是我纯脑洞,没有逻辑

拼写错误或带tag错误麻烦指正,感谢


Ike


作为忠实的灵感型工作狂ike经常会偶发性的闭关写作,不用猜你都能想象到他坐在书桌前下笔如飞的样子,小作家很珍惜他的灵感,和你在一起后又经常性的灵感迸发所以他最近待在书房里的时间越来越多,因为长时间的写作你最近经常见到他拉伸自己的肩膀放松僵硬的肌肉,虽然你承认男朋友拉伸时发出的声音过于可爱你也沉溺于此并且表示TSKR,但是作为女朋友你决定给他一些行动上的关怀,当ike听到你要帮他按摩肩颈时没怎么做过按摩的小作家本来想要拒绝,但是看到你用一种祈求的眼神盯着他时拒绝的话就被咽了回去。


你向ike再三保证自己在中国家里人曾经学习过推拿非常的专业,但是他好像还是一副很紧张的样子。你拉过ike坐在凳子上手指抚上他的后颈你明显感觉到他缩了一下


“不要紧张,honey,你要对自己的女朋友有信心。”

“okya,我会尽量放松的,baby。”


Ike对于你的包容程度向来很大,他愿意陪你去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而你先是为他简单的揉捏了一会儿肩膀作为放松,手下的力度一直不敢太重,因为你总害怕会弄痛他,如愿的你听到了ike满足的轻哼声,脑子里简单的过了一下之前学到的手法你在加重手指力道前还特意的提醒了他一下


“honey,我要真的开始了哦。”

“wait,what?”


手指按记忆摸索着他肩膀处的穴位你终于把之前给父母按摩的力道全用了出来,不出所料的你听到了一声惨叫,甚至你觉得ike已经因为这一下而开始有点发抖了,尽力的憋住了笑你想要安抚他两句,但是在看到他漂亮的眉毛拧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是破功了。接下来你听见了一句充满怨气的


“I hate here”


最后在你不懈的努力说服下ike如同被逼上刑场一样用慷慨赴死的眼神“享受”完了这一场按摩,但是等结束站起来后ike感受到了肩膀上久违的轻松,惊讶写在了脸上,并且由衷的对你的按摩手艺表达了赞叹,而你看着他伸展自己的舒适模样朝他眯着眼睛笑,说这可是中国人传统技能之一的时候ike拥抱了你


“oh,Then I'm really lucky, baby”


Mysta


狐狸不会做饭是很正常的事,你在心里第一万遍的劝说自己。


于是你开始从头教他如何正确且简单的利用的电饭煲焖出一锅好吃的米饭,其实你和他表示了以后做饭你可以完全负责但是这也挡不住他经常蠢蠢欲动想闯进厨房的心,在你看到他在犹豫到底加多少水而反复试探加水加到快要半根手指深后才满意的一瞬间你作为一个忠实的米饭党一口气差点没上来,甚至没忍住后退了一步扶住了灶台边。


Vox,感谢你至少教会了他正确的洗米流程。你在心里默念着感谢vox的付出。


而mysta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当他看到你像是刚吃了一根苦瓜的脸色的时候明显的表现出了慌乱


“baby,我这次有好好洗米,是我哪一步又出了问题吗?该死我就知到我会搞砸这个的”


你看着捧着电饭煲的mysta好像看到了不存在的狐狸耳朵都耷拉了下来赶紧开始安慰自己十分敏感的男朋友,终于在你不断地安慰下mysta的状态又转回了兴奋,这多亏了你的一句


“baby让我来教你一个中国的焖米饭的方法,我保证连vox都不知道这个技能。”


于是你将电饭煲里原本的水倒掉后重新放回了料理台上,然后你牵起了小狐狸的手,将他的食指举在他眼前,用指甲在他第一个指节中间轻轻的划了一下


“你的指尖在刚摸到米的位置,然后水就加到这个位置,我保证会成功的好吗?”


Mysta在你放开他后跃跃欲试,但是在加水前又不自觉的用手指捻过你刚才指甲划过的位置,他甚至要歪头仔细对比水位后才放心让电饭煲开始工作,在看到一锅无比成功的米饭后mysta几乎要原地跳起来庆祝这件事,下一秒你就感觉到了身体被拉进了温暖的怀抱里,你甚至能听见狐狸激动的心跳声,而mysta明显止不住他的好奇一直在询问为什么这种计算方法这么神奇,而你只是拍拍他的背,说了一句


“老祖宗的智慧。”


Luca


Luca作为一个拥有极其丰富的运动细胞的男朋友你实在是忍不住想要向他安利一项中国的传统健身运动:太极


但是你也只是跟着公园里的大爷们浅显的学了一点皮毛,所以在你安利的下一秒你就后悔了,因为Luca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你教他这一项运动了,并且他自动的将你说的休闲健身方面的太极归结到了中国功夫里,你看着在你面前撒娇的男朋友犯了难,毕竟真的只是学了一点皮毛的你一点也不想误人子弟,于是你选择打开了一个教学视频让他跟着视频学习,但是Luca并没有放过你,他一定要你陪着他学习,毕竟是你先提出来的所以你也没有拒绝他,在简单的热身过后你们开始跟着教学视频练习了起来,但你好歹也是师从大爷,所以在一些基础动作上你还是有经验的,在这个过程中你不断地帮着Luca调整着他的动作,好在Luca不愧是Luca,学习的很快,但是毕竟是初学者他在一些招式上还是还是很僵硬,你试图将柔中带刚这个思想解释给他,但是还是换来了一句


“baby,what do you mean?”


为了更好的解释你选择站在Luca的身后握住他的手腕带他感受怎么发力,但是由于你这个男朋友又高又壮所以你的动作还是很吃力,但是好在Luca很配合所以这一部分的教学完成的还算是顺利,接着你陪着Luca把这个《太极零基础入门》的教学视频联系完后,Luca表示


“POOOOOG,baby我现在是学会了中国功夫么?这太棒了!!!”


看着面前好像在摇尾巴的男朋友你表示:完蛋了,,就不应该提这个,现在刻板印象好像更深了怎么办


Vox


你对于活了四百年但是数学能力一塌糊涂的恶魔男友表示十分的不理解,虽然你并不想伤害hone男人的自尊心,但是你还是打算向他输出一下中国的传统文化:珠心算。


在你试图向他安利这一项技能的时候vox挑了挑眉表示很感兴趣,但是在这之前想要先考验一下你这个老师的本领,你欣然应战,毕竟能看见恶魔吃瘪的机会可不多,在你面不改色的给出了他出的计算题的所有正确答案后,vox的表情似乎有了一些变化,但是下一秒你感受到他温热的手掌覆上了你的发顶,你很享受男友的摸头杀和夸奖


“Oh dear you're really smart, that's my girl”


Vox将你揽进怀里听你和他讲着小的时候是如何参加补习班如何抗拒这件事的,但是后来又不断地学习后你又很庆幸自己掌握了这样一个技能,而vox始终在认真的注视着你并且听你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这俨然变成了一场谈心,好在你在聊着聊着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最初的目的,于是你转身面对着他


“daddy,我来教你好不好?”

“honey,那我会得到什么好处呢?一个吻怎么样?”


你很乐于和恶魔达成这个交易,因为恶魔并不知道自己即将要面对多少令他头疼的练习题。


Shu


Shu有的时候甚至会觉得你更像是一个巫师,原因是你发扬了中国的优秀传统技能——炖汤


他经常看见你在厨房里架着文火炖汤,并且还会时不时的丢进去一些中草药,shu作为咒术师来说看到这些十分的好奇,因为在他看来这已经超出了他对于汤的认知了,更像是在用特殊材料制作魔药吧,shu这么想。


所以在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将配好的滋补中药倒进锅里的时候shu的表情很精彩,当然,在你把这碗汤端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的表情更精彩,所以在你了解了前因后果后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shu也只是发出了一连串的“eyyyyyyy”


等你笑完后终于开始和他解释起来中国的“汤文化”并且表示虽然不知道对于咒术师来说这些食品滋补是否能起到作用,但是作为女朋友来说自己真的很想为shu做些什么,所以特地从妈妈手里拿到了她做汤的秘方,这些都是对身体很好的汤品,而且自己还担心shu口味上不能接受所以尽量的做了些改良。在你解释完这一切之后你才发现shu看你的眼神已经温柔的溺死人一般


“baby,you’re so sweet”


在你的不懈努力之下shu终于适应了你时不时炖的汤品之后,他发现你似乎又开始自主研究起了新的“魔药”,这些东西炖出来的真的可以喝吗?Shu很慌。

评论(95)

热度(6856)

  1.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