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产苦手

【shuca无差】Cards on the Table(5)

写在前面:设定luca独子kaneshiro家族继承人,shu天才咒术师,两家交好两人一起长大,故事线蛮长这一段是纯dk情侣

拼写错误欢迎捉虫,感谢

以下

什么时候会牵手?什么时候会接吻呢?


Shu不确定,Luca作为一款天然原木哪怕是在mysta的熏陶下也没有改变自己的特质,也一直是多亏了这一个特质Luca才能在一众桃花中逃脱,shu不得不承认他之前很庆幸luca这一点,但是他现在却开始发愁了起来,都是因为谈了恋爱之后生活和之前也没有什么不同啊,shu在心里叹了口气,就连表白当晚Luca也只是狠狠的抱了他一下,甚至第二天在楼下等shu也只是并肩一起上学而已,如果换了任何一个人的话shu都会觉得昨晚的表白只是开玩笑,但是Luca不同,shu的脑子里又开始忍不住回忆那晚路灯下的拥抱,Luca用了很大的力气,据他说当时是害怕shu会拒绝自己,但是当时倾诉的欲望太强烈,等shu到了楼下Luca才开始感受到慌张,所以当最后的窗户纸被Luca毫不留情的捅破后,两颗心脏跳到的频率其实不相上下,它们沉默着隔着胸膛诉说着狂热的爱意,但是又在第二天同时伪装着平静


或许也有不同,咒术师的感官总是分外的敏锐,Luca总是在学校里会莫名的更靠近shu一点,却又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放松的露出肚皮乖顺的待在shu的身边,shu对于Luca这种莫名其妙的表现出的占有欲很受用,但是他们依旧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然而回到家中Luca只是又在盯着shu看,他侧着头趴在桌子上,视线刚好落在了shu握着笔的手上,shu的手和他的人一样漂亮,纤细、修长、白皙,甚至这一段时间一直在进行的射击训练也只是在shu的手上留下了薄薄的一层茧,让这双少年的手看起来更加有力,美感被加持,而非磨损。


Luca看着眼前晃动的笔杆和握着它的手没忍住想伸出手去碰,但是又想起来shu在认真的解决习题又把手缩了回来,这么大的动作怎么可能不被发现,shu晃动的笔杆在Luca的视线里停住,他才抬头去看自己的男朋友,shu的坐姿向来很规范,脊背挺直,此刻略微低着一点头垂眼看他,睫毛在眼下投出一小片阴翳


“Luca?”

“没什么,shu,我只是觉得你的手很漂亮。”Luca把身体从桌子上撑起来伸手挠了挠头“我害你分心了么?没事我不会打扰你了,我绝对会安静等你做完卷子的。”


“噗,Luca...”shu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Luca失笑“没有关系,我已经做完了哦,而且我并不觉得我的手很漂亮。你看,和普通人一样,也是五根手指。”shu摊开手掌在Luca面前晃了晃,没料到会被Luca抓住


Luca捏着他并拢的指尖不知道在观察着什么,甚至用空闲的那只手的指尖在手掌和手指间缓缓滑动抚摸,痒意从手掌冲向头脑刺激着shu的神经,Luca摸的很轻,所经之处像是被羽毛瘙过一般丝丝络络的痒,shu想缩回手,但是又不甘愿缩回手,于是僵坐在哪里任由Luca胡乱的在自己手上抚摸,也任由自己的心脏狂跳。等shu觉得自己静坐了一个世纪后Luca才抬起了头


“POOOG,shu你练枪那么勤奋手上的茧为什么这么不明显,不像我的手一样”


Luca终于放开了shu的手,shu默默的收回手在悄悄握紧,试图忽略还存在于手掌上的酥麻感,同时Luca也把手摊开在shu的面前,展示着自己手上积累的茧,手指上的,手掌上的,shu学着刚刚Luca的样子一一摸过,中间Luca因为痒试图想要收回手,但是shu拉着他指尖的力气突然增加,强硬的拒绝了他的躲避,所以Luca感受着shu刚感受过的痒意慢慢的憋红了耳朵


“shu,好痒”Luca又在拖长音叫着shu的名字撒娇,试图让shu停止抚摸他的手掌


“可是你的的训练比我多很多,有茧是很正常的事Luca。”shu终于大发慈悲的收回了手,看着Luca摩挲手掌的样子没忍住勾起嘴角“而且摸起来确实比我的,呃,粗糙一些。”


“Sadge,shu,我的手不好摸么?”Luca在听到shu的评价后毫不掩饰自己的悲伤,垂着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盯着shu毫不掩饰的撒娇


“eyyyyyy,Luca,我才没有这个意思!”shu真的很想摸摸Luca毛茸茸的脑袋,当然他也这么做了,只不过手比脑子快,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动作僵了一瞬,不过Luca很受用,微眯着的眼睛表达着主人此刻的好心情,Luca很喜欢这种感觉,甚至靠shu更近了一点,在他眼皮底下握着他的手研究着,不过在试图和shu贴手掌比手的尺寸的时候shu误以为Luca是想要牵手,手指自然的钻过对方的指缝后握紧,掌心相贴。


“P POG”


shu再次和Luca对视的时候看到了对方红了脸猛然反应过来或许Luca不是这个意思,于是宕机的人增加了,脸红的人也增加了,不过没人想要放开手,直到两人的掌心开始变得潮湿,才有人动了动手指,不过依旧没有人放手,也没人说话。


从这天以后两个人终于开始像是普通小情侣一样在校园里牵手,频率大概是mysta看到都要直呼一句虐待单身人士的程度


shu开始有意无意的增加和Luca的触碰,书桌上无意擦过的胳膊,训练后回家车里的倚靠,放松时间分享搞笑视频时打在脖颈上的呼吸,都会让Luca红起耳朵,但是偶尔shu也会被Luca反将一军,趴在桌上午睡时醒来面前放大的五官,无意间拿错的水杯,放学后突然的拥抱都会让shu体验什么叫措手不及的大脑宕机


但是也止于此,直到毕业这天,终于脱离了高三的重担,所有人都在狂欢,即便这个时候时shu也依旧在人声鼎沸时准确的听见Luca的声音,不过还没等他说什么就被握住手腕带跑了,Luca拉着shu的手一路奔向天台,他们经常一起吃午饭的地方,shu跟着Luca跑的速度很累,在停下来后还歇了一会儿才呼吸平缓,Luca在他身边帮shu一边拍背一边道歉,一边和他解释着突然把他拉过来的原因,其实也不算解释,因为Luca说


“shu我突然之间好想你,明明我们中午还在一起吃过饭,但是拍毕业照的时候我就突然好想见你。”


在shu的眼里此刻阳光落在Luca金色的头发和白色的T恤好像粼粼波光,少年的身形映着身后湛蓝的天像是油画中走出的无忧王子,太阳不及他耀眼,shu想。


Luca的胳膊向后撑着天台的栏杆,发丝被风吹拂舞动,而眼神一直盯着shu的眼睛,纯粹的紫色折射阳光后剔透的像是水晶,好想一直看着他,luca想。


操场上的广播打响了最后一边放学铃声,shu向前一步逼近Luca将他圈在自己和栏杆之间“不许躲开我,Luca”


操场上学生们在喧闹的离别,纯粹的蓝天下是他们在静谧的角落里第一次接吻。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